旅行連帽頸枕5選 泵氣款方便!記憶綿款最舒服!

文: U Magazine
2023.03.08

頸枕是旅行必備用品,連帽設計款更加是搭長途機恩物,以下整理日雜《MONOQLO》關於連帽頸枕的評測,從舒適度、方便度及易用度全方位實測產品,選出 5 大必買推介。

連帽頸枕 5 大推介

第 1 位 Travelmall 充氣泵頸枕 售價:3,630 日元 


評分A+
不傷頸,遮光效果好,若遮光帽再大一點就更加好。只需按壓氣泵即可充氣,無需用嘴吹氣較衛生,獲專利的 3D 泵可讓用家在 5 秒內放氣並折疊枕頭,並附有收納袋,攜帶方便。


只需按 3D 泵十幾次就可輕易充氣。


折疊後非常小巧,非常適合隨身攜帶。


第 2 位 RATOM 連帽記憶綿頸枕 售價:3,280 日元


評分A
如果用家優先考慮舒適性而不是便攜性,那麼這款低迴彈頸枕便非常適合,特大帽型設計能完全遮蓋臉部,使用高密度記憶海綿,感覺就像睡在家裡的枕頭上一樣舒服。唯一缺點是摺疊後不算輕巧,需要較多收納空間。

帽子設計能完全遮住臉部。


第 3 位 Logic 連帽頸枕 售價:2,550 日元


評分B
面料如絲絨般舒適,用氣泵能輕易放氣,可惜充氣困難而扣分。

第 4 位 Qlione 連帽記憶棉頸枕 售價:2,970 日元


評分C
絲絨面料舒服,但因記憶棉材質,摺疊後體積仍算大,不方便隨身攜帶。

第 5 位 VANGUARD 連帽頸枕 售價:1,918 日元

評分C
折疊後非常小巧,適合隨身攜帶,特大帽子能完全遮蓋臉部,不過帽子面料較薄會透光。

text/zuki
photo/Amazon
source/MONOQLO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新手上車必知!專家教買一、二手樓步驟!買樓花有著數?高成數按揭點計?幾時同業主講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