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團五堅情首次香港開演唱會 驚喜串燒歌致敬四大天王 《月面著陸香港站》頭場精華/完整歌單一覽

文: 王庭芝
2023.03.05

五堅情香港演唱會2023|台灣男團五堅情首次在九展Star Hall舉行《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演唱會香港站》,昨晚(4日)頭場演出,現場所見數千座位爆滿。約晚上8時正式開騷,五位成員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以舞曲《月面著陸》打頭陣,瞬間炒熱全場氣氛!

五堅情演唱會是香港口罩令解除後首個專場演唱會,五堅情表示今次也是他們首次可以在觀眾不用戴口罩的情況下表演。演出期間,五堅情入鄉隨俗以廣東話跟堅果們打招呼,偉晉率先跟大家說:「好耐無見。」鋒澤就大膽「撩妹」對粉絲說:「你好性感。」峻碩就表示自己特地請好友Tyson Yoshi教廣東話,向粉絲說:「今晚跟我返屋企,好唔好?」全場粉絲都一致叫好,而零九竟然問觀眾:「有錢食飯嗎?」旁邊的成員都聽到一頭霧水,原來他想說,如果觀眾回答沒有,他就會說:「我請你。」實在霸氣十足,至於一向感性的小賴則學會說:「我好感動呀!」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大唱《冰雨》、《對你愛不完》致敬四大天王

這晚五堅情特別為香港堅果們準備了一份的驚喜禮物,致敬本港的四大天王,唱出劉德華《冰雨》、郭富城《對你愛不完》、張學友《吻別》、黎明《看上他》組曲,零九更模仿劉德華唱腔,令現場high爆。

演唱會尾段,五堅情都表示能夠來香港表演覺得相當感動,各人亦透露不久將來或會再來香港演出,婁峻碩率先表示今年五月會來香港表演,而鋒澤就說可能三月就會再來香港,他們又許願下次五堅情可以登上紅館演出,而全晚演出結束後,大螢幕就播出《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演唱會》巡迴演出的下站預告,分別會在7月15日和22日登陸馬來西亞及澳門。

 

《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演唱會香港站》3月4日歌單

1. 月面著陸

2. 速食愛情

3. 兵變

4. I wanna holiday

5. 敢不敢

6. 不想你了

7. Melody:Welcome To My Paradise、娘娘槍、乾我什麼事

8. Perfect Clown

9. 我還是一個人

10. 斷訊

11. 零距離、擁抱

12. 四大天王組曲:劉德華〈冰雨〉、郭富城〈對你愛不完〉、張學友〈吻別〉、黎明〈看上他〉、5566〈風雲變色〉

13. We Know

14. 深淵

15. Colorful

16. 邊緣人格

17. 浮木

18. 天黑請閉眼

19. Be a Liar、CHASER

20. 反正我好看

21. ALL DAY

22. La La L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