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堅情香港演唱會2023|Edan@MIRROR尾場驚喜現身與邱鋒澤合唱!五堅情坦言兩場唔夠喉 以紅館開騷為目標

文: 王庭芝
2023.03.06

台灣人氣男團五堅情《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演唱會香港站》昨晚(5日)來到尾場,5位成員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依然活力十足,而且觀眾的反應比頭場更熱烈,而曾經與鋒澤合作的MIRROR成員Edan帶同隊友Jeremy捧場,Edan更臨時被鋒澤邀請上台合唱,實在驚喜十足!五堅情坦言兩晚唱得不夠,下次再來港開騷會以開紅館為目標!

五堅情演唱會尾場的歌單有少許變化,偉晉獨唱改成了《唱歌的時候就變了一個人》,他唱到一半更把外套脫掉,穿透視背心露出壯碩的麒麟臂,堅果們都尖叫不斷,更不讓他穿回外套唱抒情歌,而他跟鋒澤合唱《斷訊》結束,突然捉住鋒澤的手作勢摸自己的胸肌,場面搞笑。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延伸閱讀】

Edan驚喜上台 與邱鋒澤首唱《年青有為》

至於鋒澤獨唱環節原定唱新碟的歌曲《浮木》,但他說前一晚得知Edan能夠來到,於是臨時邀請他上台合唱,Edan亦一口答應,促成了今晚表演《年青有為》,將氣氛推上另一高峰。鋒澤事後表示第一次在台上唱這首其實有點緊張,因為是24小時內決定的,他也希望如果時間配合到的話日後能有更多合作機會。

五堅情恨開紅館演唱會 婁峻碩透露5月再來盼邀好友Tyson Yoshi做嘉賓

五堅情表示香港堅果們的應援落力,令他們非常感動,encore環節他們更走到台下,與觀眾近距離接觸!一向眼淺的小賴完騷後說自己這晚都有落淚,尤其是當唱《Perfect Clown》時看到台下粉絲應援燈海的畫面,就讓他忍不住哭出來。他們又表示只辦兩場實在意猶未盡,期望下次可以在更大的舞台表演,又會以開紅館為目標,小賴就笑言開10場。

至於婁峻碩這晚在台上用廣東話撩妹話:「做我條女好唔好?」他說這句是好友Tyson Yoshi教他,但他事前不知道是甚麼意思,他又表示私下絕對沒有跟其他女生說這句話。此外,被問到為甚麼沒有邀請Tyson來當嘉賓?峻碩就說5月份會來港開個唱時再請Tyson來,畢竟Tyson是自己的朋友,希望未來再把五堅情好好介紹給他。

《五堅情月面著陸演唱會香港站》尾場歌單

1. 月面著陸

2. 速食愛情

3. 兵變

4. I wanna holiday

5. 夢裡的女孩

6. 不想你了

7. Melody:Welcome To My Paradise、娘娘槍、乾我什麼事

8. Perfect Clown

9. 唱歌的時候就變了一個人

10. 斷訊

11. 零距離、擁抱

12. 四大天王組曲:劉德華〈冰雨〉、郭富城〈對你愛不完〉、張學友〈吻別〉、黎明〈看上他〉、〈風雲變色〉

13. We Know

14. 深淵

15. Colorful

16. 邊緣人格

17. 年青有為(with Edan)

18. 天黑請閉眼

19. Be a Liar、CHASER

20. 反正我好看

21. ALL DAY

22. La La L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