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walls集結頂尖藝術家來港塗鴉對戰 國際級壁畫中西區街頭出沒

文: U Magazine
2023.03.13

HKwalls年度街頭藝術及壁畫節3月期間強勢回歸!國際知名壁畫大師將會在港島中西區牆壁上即席創作,留下印記,到時大街小巷都會變成戶外畫廊,展出各具特色的大型壁畫。除了到街頭欣賞作品,亦不能錯過塗鴉藝術對戰大賽,本地及國際藝術家將分成兩組,互相交流、熱血比拼。

今屆大型街頭藝術節是繼2019年以來再次有著名國際藝術家參與,參與的壁畫大師包括帶諷刺隱喻畫風的法國壁畫家 Matthieu Koga、擅長數碼色彩繪畫的捷克插畫家 Mára Cmára、後現代超現實主義的意大利畫家 Zed1 等等,不同流派的風格在街頭上互相碰撞,帶來新的城市風景。

▌因疫情停辦一年的HKwalls年度街頭藝術及壁畫節再度回歸。

▌6位國際街頭藝術家首次來港參加盛事。

▌街頭藝術愛好者可參加導賞團到中西區街頭與各藝術家近距離交流。

▌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LED外牆亦可看見由著名西班牙藝術家 J. Demsky 所設計的大型動畫藝術作品。

▌本地及國際藝術家將會進行塗鴉藝術對戰大賽,現場觀眾更有份投票選岀勝利隊伍。

【Info】
HKwalls 街頭藝術及壁畫節 2023
日期:3月18日至3月26日
時間:10am - 6pm
地點:港島中西區多個地點

HKwalls 2023 數碼藝術牆
日期:3月17日至4月尾
時間:6-11pm
地點: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LED外牆

HKwalls x 芝華士藝術對戰 — 「I Rise We Rise」
日期:3月26日
時間:6:30 - 10:30pm
地點:上環Soho House 1/F  - House Studio
門票價錢:港幣$100元,每張門票包1杯芝華士特色雞尾酒
購買門票:https://www.eventbrite.hk/e/hkwalls-x-chivas-regal-art-battle-i-rise-we-rise-tickets-575144521747
詳情及查詢:https://hkwalls.org/

圖片來源:HKwalls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直擊《燈火闌珊》霓虹工房 周漢寧跟師傅學香港遺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