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拔濤一人之境劇場《閃亮搖曳的雪》 獨遊南豐紗廠 重新面對內心創傷

文: U Magazine
2023.03.14

經常發展多元劇場形式的再構造劇場最近又有新搞作,甄拔濤導演最新編導劇場《閃亮搖曳的雪》邀請一眾城市生還者來到南豐紗廠,踏上自行遊走的旅程。劇場無須對號入座,沒有現場表演者,全程由文字導引,自己選擇遊走路線,給你全新的劇場體驗。

甄拔濤導演一向喜歡糅合多種藝術形式在作品之中,《閃亮搖曳的雪》也不例外。參加者在出發前會收到主角雙雙的一本書,之後獨自穿梭於南豐紗廠各處,透過文字、影像、音樂走入她的世界。導演希望參加者在遊走體驗時能面對內心的創傷,如內心累積的恐懼和壓力。

▌再構造劇場新搞作《閃亮搖曳的雪》帶來新的遊走體驗。

▌出發前會收到主角雙雙的一本書,以文字導引出發。

▌參加者自行遊走於南豐紗廠,與場內不同的裝置或物件互動。

▌在疫後用約1小時的獨處時間重新探索內心創傷。

【Info】
《閃亮搖曳的雪》遊走體驗
日期:3月24至26日、31 日;4月 1 - 2 日、7 - 9 日、14 - 16 日、21 - 23 日(逢星期五至日)
時間:節目預定全長約一小時(由下午1時至晚上7時,每小時一節,場次請參閱購票平台NF Touch)
地點:The Mills 南豐紗廠 (荃灣白田壩街45號 )
票價:$280(票價已包含書本、一杯飲品、一件小食及一個暫時不可透露的物件。)
購票:NF Touch  (https://events.nftouch.com.hk/tc/event/RTU3VA==/The-Sparkling-and-Swaying-Snow)  
詳情及查詢: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DkgmMVPQDeQfbrtYXz2aAvNhPp8jyZnbosVLhGniZjKgrWYS7SaUW5JrQWnvoEm6l&id=100064755913060&mibextid=qC1gEa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直擊《燈火闌珊》霓虹工房 周漢寧跟師傅學香港遺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