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插畫團隊FAF擁抱女性力量 原創角色小鳳姐上身 展現百變形象

文: U Magazine
2023.03.15

雖然我們沒有動漫主角的魔法力量,但也可以像角色一樣閃閃發光,展現多變的造型和個性。本地插畫團隊 FAF (Finger And Fish) 從90年代的動漫和流行文化中獲得靈感,以鮮豔粉系用色和懷舊復古風格創作關於女性力量的作品,看到他的畫作一定會喚起你的少女心。

插畫團隊FAF的作品充滿奇幻、繽紛色彩,原創角色Tattsumi以閃耀自信的姿態出現,表現他們追求心靈自由、性別平等的藝術理念。他們的首個作品展覽《Life is a Ball》繼續延續他們風格,原創角色Tattsumi展現百變形象,化身成《重慶森林》的阿菲、《功夫》的包租婆,甚至是穿上波點裙的小鳳姐,記錄女性多變形象,同時向香港電影與流行音樂文化致敬。

▌本地插畫團隊 FAF 受動漫、流行文化和時裝影響,發展出鮮豔、懷舊復古的風格。

▌團隊的風格和藝術理念受到樂壇天后 Beyoncé 和本地歌手 Serrini青睞,邀請為她們設計周邊產品及單曲封面。

▌筆下的原創角色Tattsumi有百變形象,就如當代女性。

▌首個作品展覽《Life is a Ball》以舞會形容生命,日常間大家也要活得像舞會主角。

【Info】
《Life is a Ball》展覽
日期:即日至3月24日
時間: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八時
地點:KKPLUS (銅鑼灣軒尼詩道 500 號希慎廣場 207-209 號舖)
門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cueN3PYMVWd83tuut6rsqszy38yK7yCfYkUig7W4THfbKYzHsJCGTnydqoNycFS6l&id=100084268052488&mibextid=qC1gEa

圖片來源:KKPLUS、FAF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直擊《燈火闌珊》霓虹工房 周漢寧跟師傅學香港遺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