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樂迪新作《信手不渝》登上M+幕牆 幻彩巨手影像震撼視覺

文: U Magazine
2023.03.16

國際知名藝術家皮皮樂迪.里思特(Pipilotti Rist)的作品充滿玩味和夢幻色彩,上年在大館舉辦的展覽大受市民歡迎,很快我們又可以看到她的全新影像作品《信手不渝》。作品由M+博物館委約創作,將會在面向維港的巨型M+幕牆展示,再次以標誌性的幻彩調色畫面為觀眾帶來視覺震撼。

《信手不渝》畫面千變萬化,充分展現藝術家的天馬行空的藝術語言。影像中大小不一的手在不同背景和物件中飛快穿梭,呈現出香港繁華都市的動態。除了帶來視覺享受,皮皮樂迪的作品亦具社會關懷,影像的每雙手都代表着城市中獨特的個體,她讚揚用雙手力量在城市中默默耕耘的大眾。

▌本月18日開始可在全球最大型的媒體幕牆之一的M+幕牆上看到皮皮樂迪全新作品《信手不渝》。

▌全新影像作品貫徹以往七彩鮮艷繽紛的色調和靈活跳脫的鏡頭。

▌每雙手也代表着城市中獨特的個體。

▌影像亦引領觀眾回顧香港具有歷史意義的設計及建築。

【Info】
皮皮樂迪 • 里思特《信手不渝》
日期:3月18日起至5月21日 (每天)、5月27日起至6月17日 (逢星期六及日)
時間:7-9pm
地點:西九文化區 M+ 幕牆 
門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www.mplus.org.hk/tc/mplus-facade/hand-me-your-trust-pipilotti-rist/

圖片來源:M+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直擊《燈火闌珊》霓虹工房 周漢寧跟師傅學香港遺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