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馬賽克相片追憶張國榮 20個相遇故事解讀哥哥的另一面

文: U Magazine
2023.03.23

春天該很好,你若尚在場……今年是「哥哥」張國榮離開的20周年,他一生的光芒永遠烙印在歌影迷心中。奧海城正舉辦「Timeless Leslie Encounter」活動,為大家帶來20個與張國榮「相遇」的故事,分享自好友、工作伙伴和資深粉絲,讓大家從多角度認識這位傳奇巨星。

與哥哥挽手拍婚紗照、打麻雀、獻吻、演唱會古銅色造型等20個鮮為人知的故事,娓娓道來哥哥不論在台上或私下的親民專業模樣。商場中庭還放置了一幅巨型馬賽克張國榮相片牆,由超過三千張「與哥哥相遇」的相片組成,讓歌影迷再次回顧哥哥的英姿。現場亦展出一些珍藏展品,如發行量只有500張的《Day Dreamin’》簽名唱片、絕版刊物、麻雀「Leslie Cup國榮盃」等。

▌為紀念張國榮離世20周年,奧海城特意舉辦「Timeless Leslie Encounter」活動。

▌現場展示20個哥哥鮮為人知的故事。

▌三角鋼琴自動演奏張國榮多首經典名曲,包括「追」、「風繼續吹」、「共同渡過」。

▌霓虹燈打卡牆上記載了哥哥最具代表性的經典作品。

▌巨型馬賽克由三千張「與哥哥相遇」的相片組成。

▌首度展出《Day Dreamin’》簽名唱片。

【Info】
Timeless Leslie Encounter
日期︰即日起至4月2日
時間︰12-9pm
地點︰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
門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www.olympiancity.com.hk/tc/Promotion/476

圖片來源:奧海城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西班牙國寶藝術家 米羅94名作來港!一次過看懂與畢加索齊名的抽象大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