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腮貓Gloomie」太平山街出沒 Leonlollipop個展與你發白日夢 放鬆心靈

文: U Magazine
2023.03.24

「托腮貓Gloomie」最近又回到上環太平山街啦!今次Gloomie化身琥珀色托腮貓,再現身stain+咖啡店外牆。Gloomie由藝術家Leonlollipop一手設計和繪畫,可愛發呆的托腮樣子俘虜一眾貓奴。去完看壁畫,還可以去只有5分鐘步距的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尋找Gloomie的身影。

Leonlollipop擅長捕捉動物的情緒,特別喜歡把牠們無奈的神情畫下,展現牠們另類可愛的一面,托腮貓就是其中一個例子。他正在舉行「Purr.fect Obsession」展覽,展出多幅新畫作及藝術裝置。步入展場便會看到60cm高的天使版「Gloomie Dream」和8隻不同品種貓咪躺在白雲上,仿似置身雲海之中,牠們懶洋洋的狀態好像也在提醒參觀者去放鬆自己,在繁忙中尋找喘息空間。

▌人氣「托腮貓Gloomie」以全新面貌出現在stain+咖啡店外牆。

▌Gloomie由藝術家Leonlollipop創作。

▌「Purr.fect Obsession」展覽中可見10幅從未曝光的全新作品。

▌Gloomie 躺在白雲上悠閒地Day Dreaming。

▌咖啡店內也展出8幅不同造型的動物畫作。

【Info】
「 Purr.fect Obsession 」 聯合展
日期︰即日起至4月16日
門票:免費

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 
時間︰12-7pm (逢星期一休息 )
地點:上環新街 13 號 A 地下 

stain+ 
時間︰11-7pm (逢星期一休息 )
地點:上環太平山街 2 - 4 號 地下 A 舖
詳情及查詢:https://www.instagram.com/p/CqH4IL8vd0H/ / +852 9557 5055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Art Basel 效應周末大展逐個數 由最貴到免費展覽一次睇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