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大館體驗跨媒介劇場 「SPOTLIGHT」藝術季突破場地限制

文: U Magazine
2023.03.31

「香港藝術月」雖然剛過去,但城中的藝術活動陸續有來!大館就會在4-5月期間舉辦「大館表演藝術季:SPOTLIGHT」,帶來港式歌廳音樂劇、舞蹈劇場、浸入式劇場等7個跨媒介表演藝術節目。藝術家將會突破場地的界限,探索多變的藝術形式。

「大館表演藝術季:SPOTLIGHT」繼2021年後強勢回歸,邀請到香港及內地不同範疇藝術家在大館室內及戶外空間表演。音樂人盧宜均與劉榮豐再度聯手,上演港式歌廳音樂劇三部曲的最終章《圍盧豐咪》,笑唱世代變化。本地編劇陳筠與導演甄拔濤合作,以灣仔百年鬼魂為背景,創作出時代變遷與遺忘的劇場《我最終死去的房子》。《寬容的樹》則任由觀眾自由進出F倉展室,欣賞結合舞蹈、影像和音樂的表演。

▌「大館表演藝術季:SPOTLIGHT」強勢回歸,帶來7大節目。

▌繼《Tri 家仔》及《撈鬆》後的港式歌廳音樂劇最終章《圍盧豐咪》。

▌《寬容的樹》任由觀眾自由進出F倉展室參觀。

▌《從什麼時候開始》由詞人周耀輝的文字和作曲家鄧慧中的音樂與歌曲引領,帶觀眾找回自己。

▌廣州當代舞奇人何其沃將監獄操場及F倉展室變成魔幻現實主義的「蝴蝶島」。

【Info】
大館表演藝術季:SPOTLIGHT
日期:4月至5月
地點:大館各處、線上
門票:免費 / $280
詳情及查詢:https://www.taikwun.hk/zh/programme/detail/spotlight-a-season-of-performing-arts/1159?utm_source=press-release&utm_medium=pdf&utm_content=Spotlight2023&utm_campaign=performing-arts

圖片來源:大館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首個博物館級張國榮主題展速覽 重溫哥哥12個經典電影造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