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戰隊劇情】第26-30集大結局預告!劉佩玥劉穎鏇慘遭綁架失聯 唐詩詠馬國明苦命收場

文: 羅志宏
2023.04.12

《隱形戰隊》大結局劇透26-30集分集劇情:結局篇劇情講述胡諾言原來曾與陳展鵬以書信聯絡,而其後陳展鵬更與「鏗少」聯手,令劉佩玥劉穎鏇被綁架後失聯,慘遭施虐的劉佩玥更一度命懸一線。另外,江美儀更被陳展鵬設局反砌成殺人疑犯,隨後全港各區持續發生爆炸事件,唐詩詠與馬國明更將落得苦命收場……即睇《隱形戰隊》26-30集大結局劇情劇透!

最新29集預告片劇透

 

大奸角匡勝天(陳展鵬飾)於第二十五集無罪釋放,結局周將火力全開展開驚天復仇大計,其復仇兵團亦會比之前更為強大。之前在「活人狩獵」個案中的鏗少(阮浩棕飾)預告將成為匡勝天復仇大計的重要棋子之一。劇透搶先爆出擅長操控人心的匡勝天,胸有成竹向鏗少謂:「你知唔知邊一個害到你咁?」成功重燃鏗少對邢風及Shadow仇恨,令出名躁狂的鏗少進入暴走狀態。

隱形戰隊|趙希洛真實身份正式揭盅!竟然與陳展鵬有親密關係 成魔真相曝光全城跌碎眼鏡

之後鏡頭一轉,明顯被齊齊綁架的邢風及Shadow果真身陷險境、生死未卜。更驚人的是,逃獄後的鏗少將變本加厲,動殺機之餘更對「警隊雙嬌」起了色心,鏗少邊解開褲頭邊咬牙切齒說狠話,邢風及Shadow性命及清白岌岌可危。

【隱形戰隊第26集結局篇劇情劇透(10/4)】

勝天(陳展鵬飾)出獄後高調演講,要求警方與國希(江美儀飾)公開道歉。寶寶(唐詩詠飾)和曜洋(馬國明飾)發覺浩斌(胡諾言飾)打算與勝天會面,懷疑浩斌是內鬼。美欣(趙希洛飾)覺得浩斌只是利用自己,悲傷不已。浩斌失蹤,寶寶、曜洋和美欣上門調查浩斌家,發現浩斌與勝天曾以書信聯絡……

 

帶囡(林子善飾)送哨子給小婕,小婕(劉佩玥飾)感動收下,卻堅持與他劃清界線。羈留病房有假護士帶走囚犯,隱形戰隊接報調查……家強(陳山聰飾)突然被國希要求上門吃飯,邢風(劉穎鏇飾)得悉後大感不妙;家強鼓起勇氣在國希面前坦白,正跟邢風交往。

隱形戰隊|劇情大反轉驚揭4大內鬼嫌疑人!預告劉佩玥、趙希洛原來唔簡單有機會黑化?

【隱形戰隊第27集結局篇劇情劇透(11/4)】

家強和邢風牽手散步,甜蜜浪漫。帶囡收回對小婕的專寵,小婕縱如願卻感不快。邢風健身後遭突襲及擄走,同時小婕亦在停車場遇襲後失聯,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尋找二人下落。

隱形戰隊|唐詩詠馬國明5度合作上演最火辣床戲 一分鐘超激烈場面網民叫靚湯唔好睇

曜洋、寶寶向勝天問話,但勝天一臉無辜。家強終發現線索,成功救出邢風。邢風被送到醫院,一直昏迷不醒,家強、國希擔心不已。警方全力追查小婕下落卻苦無收穫,帶囡極為緊張;小婕生死存亡一瞬間……

【隱形戰隊第28集結局篇劇情劇透(12/4)】

帶囡憑聲找到小婕所在地,終及時將她救出。小婕醒來,卻對帶囡異常冷淡。曜洋接到線報,指施虐者會逃亡,該人及後卻遭突如其來的冷槍射殺。

同時,國希被擊暈,醒來後被發現車尾藏有殺人凶器,邢風醒來驚悉母親被捕。勝天到羈留所探望國希,二人位置調換,勝天更告訴她一件震撼事情。一具男屍被發現,而屍體上有殺人的證據;警方觀看片段後,全力追捕疑犯……

【隱形戰隊第29集結局篇劇情劇透(13/4)】

曜洋領部下追趕到碼頭,與疑犯激烈槍戰,疑犯乘快艇逃離追捕;帶囡與小婕感情無疾而終。家強、邢風探望國希,國希依稀記得被電暈前的小細節,隱形戰隊即循此方向調查,找到可證明國希清白的證據持有人,此時疑犯的團夥亦追至……

疑犯策劃在隱形戰隊與反恐特勤隊會參與的莊嚴場合放炸彈,幸帶囡及時識破,減低傷亡。曜洋回家發現地上一灘血跡,得悉寶寶被捉走,怒不可遏……

【隱形戰隊第30集大結局劇情劇透(14/4)】

國希激勵眾人抖擻精神,回復士氣。隱形戰隊接報全港各區持續發生爆炸事件,隊內電腦被黑客攻擊,疑犯亦提出交換條件。對於連串事件,國希推斷疑犯的實際圖謀……

曜洋從寶寶影片留下的暗示拆解其被困所在,聯同家強終找到疑犯,並與他連場苦戰。曜洋找到寶寶,但現場裝置的炸彈已被啟動,曜洋及時抱着寶寶跳海避過一劫。寶寶醒後,曜洋不知所蹤……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柴灣名物$35超巨型魚柳包!每日兩點前賣清光 $29足料雞扒包

 

圖片來源:《隱形戰隊》

《隱形戰隊》是由文偉鴻監製,樓據以往創作的劇情套路和風格,在《使徒行者》、《城寨英雄》、《鐵拳英雄》、《超能使者》都有Big Boss的出現,而在《隱形戰隊》則是.... >按此睇更多<

《隱形戰隊》最近劇情講到講述胡諾言原來曾與陳展鵬以書信聯絡,而其後劉佩玥劉穎鏇被綁架後失聯,慘遭施虐的劉佩玥更一度命懸一線。另外,江美儀更被陳展鵬設局...>按此睇更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