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個劉青雲電影選》 重溫三屆影帝《神探》等12套經典

文: U Magazine
2023.04.17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揭盅,劉青雲憑《神探大戰》再獲「最佳男主角」寶座,是繼《我要成名》和《竊聽風雲3》後三度封帝,演技實力不容置疑。劉青雲已加入電影圈近40年,期間演活無數角色,MCL戲院5月至6月舉辦的特備節目《香港有個劉青雲電影選》將放映他從影路上的12套經典作品。

劉青雲經常與杜琪峯、韋家輝、林嶺東等著名導演合作,戲路很寬,既能扮演《高度戒備》的暴躁警察,又是《奪命金》的黑幫大佬,亦可以是《十萬火急》的救火英雄和《呆佬拜壽》傻佬少爺,演技精湛的劉青雲將任何角色都演繹得出神入化。《香港有個劉青雲電影選》就讓影迷重溫出爐影帝的電影作品,門票現已開始發售。

▌劉青雲先後獲17次提名金像獎「最佳男主角」,近日再度獲封影帝。

▌MCL Wednesday Movie Club 特設《香港有個劉青雲電影選》,在5月至6月放映12套劉青雲電影作。

▌《神探》

▌《我左眼見到鬼》

▌《奪命金》

【Info】
《香港有個劉青雲電影選》
日期:5月17日至6月28日
地點:K11 Art House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L4 樓層)
門票:《一個字頭的誕生》特別票價 $65 / 其他選映 $110
詳情及查詢:https://www.mclcinema.com/Festival.aspx?id=1092&visLang=1

圖片來源:MCL Wednesday Movie Club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故宮開 Show!Cartier大展溫莎公爵夫人首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