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石讓全新專輯《A Symphonic Celebration》 集合10首宮崎駿動畫經典金曲

文: U Magazine
2023.04.19

想到宮崎駿動畫,就不能不提及日本音樂大師久石讓,從《風之谷》、《天空之城》、《龍貓》到《風起了》,他為動畫創作的每首配樂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可說是電影不可或缺的靈魂。久石讓近日宣布推出全新專輯《A Symphonic Celebration》,收錄10首吉卜力工作室動畫歌曲,作品將會重新改編以全新面貌登場,樂迷現在就可以預訂!

久石讓繼上月與知名古典音樂唱片公司德意志留聲機簽約後,最近宣布與世界頂級管弦樂團倫敦皇家愛樂合作錄製新專輯,新版本將再次引導觀眾進入宮崎駿創造的奇幻世界。目前在久石讓官方頻道已搶先發布了《魔女宅急便》及《哈爾的移動城堡》的錄音影像,看着久石讓指揮,以及與樂團演奏的畫面,已讓人非常期待。

▌久石讓為宮崎駿電影創作的配樂,深受樂迷和影迷喜愛。

▌全新專輯《A Symphonic Celebration》預計在6月底推出,現正接受預訂。 

▌久石讓與倫敦皇家愛樂樂團合作錄製。

▌官方頻道已搶先釋出《霍爾的移動城堡》和《魔女宅急便》兩首曲目。

【Info】
久石讓新專輯《A Symphonic Celebration》
價錢:19,99€ - 44,99€
預訂:https://www.joehisaishi.de/?utm_source=website&utm_medium=multiple+mediums&utm_campaign=Joe+Hisaishi+D2C+Store
詳情:https://www.joehisaishi.com/news

圖片來源:Joe Hisaishi.com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故宮開 Show!Cartier大展溫莎公爵夫人首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