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結婚|陳家樂親揭開門大利是金額!謠傳131萬4千勁大疊利是 愛的宣言冧連詩雅簽紙爆喊

文: 羅志宏
2023.04.24

陳家樂和連詩雅(Shiga)於4月24日大婚之喜,二人於中午筵開30圍宴請一眾好友,擔任圈中兄弟團的岑珈其、朱栢康、衛詩雅接受傳媒訪問時,就笑言開門利是報大數,而新郎哥陳家樂其後就親揭開門大利是的金額,究竟是否謠傳的131萬4千勁大疊利是?而連詩雅「大過飯碗」的龍鳳鈪亦超級搶眼。

陳家樂和連詩雅大婚之日宴請大量圈中藝人包括張敬軒、Gin Lee、關智斌、泳兒、周家怡、沈震軒、陳欣妍等。擔任兄弟團之一的岑珈其就大爆新郎哥陳家樂當時接新娘,笑言開門大利是有131萬4千,但就被指利是厚度太薄,唔多似有百幾萬!

其後陳氏伉儷陳家樂與連詩雅會見傳媒時,被問到開門大利是的金額,陳家樂就親揭是寓意一生一世的$13140,並在利是上面寫了一句「高抬貴手」,而姊妹團一眾姊妹都相當滿意合理數目。

「陳連聯婚」婚禮中,陳家樂又發表愛的宣言想搞笑結果感動全場,「佢講嘅中文我又聽唔明,我講嘅英文佢又聽唔明,不過無論佢講咩我都會聽晒佢話。」而新娘連詩雅於簽紙時更一度爆喊,宣讀誓詞時又情不自禁感動,泣不成聲。

 

連詩雅結婚|陳家樂連詩雅大婚之日中式禮服打頭陣 尖沙咀五星級酒店接新娘幸福滿瀉實況曝光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尖沙咀6大IG-able打卡位推介!希臘藍白小屋進駐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影相教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