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和荳品晉身品牌博物館 米芝蓮百年老店扎根深水埗

文: U Magazine
2023.04.28

深水埗米芝蓮食店「公和荳品」,近日應「品牌博物館」邀請,參與出版行業繪本《豆品的故事》,記錄和推廣香港豆品。早前更招呼博物館fans參觀豆品工場和店舖,唔止小朋友,大人都覺得老東西原來好新奇。

香港豆品廠賣少見少,不少敵不過加租和疫情而結業。公和荳品,是少有能愈做愈大的百年豆品廠,兼屢獲米芝蓮街頭小食獎項。第四代傳人Renee參與了格子盒作室出版的《香港品牌博物館 – 豆品的故事》。「品牌博物館」由兩位廣告人兼母親Sharon及Marie創立,旨在透過紙本和網站,由行業出發,向新一代傳承老香港文化。

▌公和第四代傳人Renee。

▌店面翻新同時保留傳統特色。

▌豆腐花、煎釀豆品三寶是必食項目。

▌「品牌博物館」創辦人Sharon(左)和Marie。



【Info】
品牌博物館網站:https://www.hkbrandmuseum.com/soyabean-museum
格子盒作室網上書店:https://gezistore.ecwid.com/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公和荳品晉身品牌博物館 米芝蓮百年老店扎根深水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