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媽媽教路別買這種顏色泳衣!小孩遇溺時不易被看見!獲11萬人畀like

文: U Magazine
2023.05.16

夏天又來了,應該有不少父母都準備好帶小朋友去泳池游水吧?細路大得很快,去年的泳衣今年可能已經穿不下,如果要買新泳衣,不妨參考一下這位外國媽媽的意見!

============
同場加映【家居達人】旅行移民留學注意!專家教揀喼10個必知 

如何防止海關爆鎖、清潔要靠2個法寶、旅行爛喼賠償有秘訣!

============

外國媽媽Nikki Scarnati是一位游水教練,經常在IG分享囡囡游泳的片段,以及教大家小朋友在泳池要注意的安全事項,例如她經常提醒家長要買顏色鮮艷的泳衣,千萬不要萬藍色的。

早前她拍了一氣片,買了一件藍色的泳衣做讓她女兒穿起來做示範。大家可以清楚看到,靜止不動,在水中都不能看得太清楚小朋友的身軀,就算在陽光下,都不能看清,如果小朋友在游水,更完全看不到!所以,萬一在水底遇溺,很難被發現!這條片一出,即引來11萬網民畀like!(但她只有3千多followers!)

其實早前她親身去了一間專門賣小童泳衣的店舖拍片,教大家哪些顏色的泳衣可以買,又有哪些顏色不應該買。

例如這些紅色及橙色的泳衣,她會建議大家買。

但這些藍藍綠綠的泳衣泳褲,她則建議大家最好不要買,因為顏色跟泳池及泳池周圍的環境太似,小朋友在泳池內不易被發現。

之前有公司做過測試,將不同顏色的泳衣中,看看有甚麼分別。結果發現,藍色及綠色很難看清,而白色近乎看不見!曼好是紅色、橙色及紫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