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旅客呻香港扶手電梯一缺點!稱儀態盡失大喊尷尬:非常丟人

文: 李紫彤
2023.05.15

香港人步伐急速,是人盡皆知的事!為配合人們的腳步,本港不少設施的速度也調節得相對比較快。而近日,有位內地網民於網上分享在香港旅遊期間的軼事,她表示香港的扶手電梯速度太快,使她有點跟不上之餘,還儀態盡失。帖文一出,引來不少人的認同和熱議!

近日,有位內地網民於小紅書分享自己日前到香港旅遊的經歷,說笑指香港的扶手電梯速度相當快,「我感覺這手扶梯速度快得想把我送出香港」,她又表示「沒有說香港不好的意思,就是我每次上手扶梯都很慌張」,讓她每次踏上扶手電梯的時候都儀態盡失,感到非常丟人。帖文一出,引來不少熱議。

有網民認為香港的節奏本來就是快,更是種在其他地方少能感受到的體驗,「特別喜歡坐港島的跨好幾層的大扶梯,有種飛上天的快樂」、「真的很喜歡這個速度」;亦有網民讚揚香港的禮儀文化指「大家都整整齊齊的靠右邊,把左邊留給著急的人真的超讚的」、「我覺得香港人很注重效率,大家非常準時」。

 

圖/資料來源: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