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旺角街頭再現揮刀斬人事件?金髮男用牛肉刀怒拍少年頭 實情卻大反轉?

文: 羅志宏
2023.05.14

TVB節目《東張西望》日前報道一條在網上瘋傳的短片,片中所見於旺角街頭有一名金髮男子,手持一把長長的牛肉刀,當街當巷不斷拍打一名少年的頭部,大罵粗言穢語之聲響遍街頭。正當途人以為金髮男準備「斬人」之際,原來事件實情有驚人大反轉!

據《東張西望》報道,早前在凌晨時份,旺角街頭有一名金髮男子,手持牛肉刀不斷拍打少年頭部,情緒異常激動,粗言穢語滿天飛。街坊以為發生揮刀斬人事件,驚險拍下片段,卻原來結果竟然是180度的大反轉。

據悉,事件的金髮男子是一棟大廈54歲的男戶主,其與妻子加上三名「雀友」在單位內打麻雀,但由於5個人「唔夠腳」開兩枱麻雀,於是在微信App上尋找附近的「雀友」。結果,應約的14歲少年與兩名同黨登門卻不是「打牌」,而是上門「打劫」。男戶主不甘被劫財物,憤而拔刀衝出,在街頭上亮刀「教訓」少年,事件終告一段落。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