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行中環街市逛法國傳統市集 《水燈塗鴉》互動裝置表達愛

文: U Magazine
2023.05.12

母親節去邊好?不如帶媽媽去行法國傳統市集,過一個充滿法國文藝氣息的一日啦。法國五月與華懋集團連續第三年合作,即日起在中環街市舉辦歷來規模最大的法國傳統市集,集合各式各樣的法國美酒佳餚和精品配飾,還帶來互動藝術裝置《水燈塗鴉》,可以趁機在LED燈牆上作畫,向媽媽表達愛意。

法國傳統市集是法國五月美食薈的重要慶祝活動之一,由逾18間的期間限定店組成的美食市集,為到訪的市民提供香檳、氣泡酒、芝士、冷盤、牛角包等美食,將法國美食的魅力帶進社區。同場展示由法國藝術家安東納.傅黑諾 (Antonin Fourneau) 創作的互動藝術裝置《水燈塗鴉》,裝置由數千盞LED燈組成,遇水發光,參觀者可在上面隨意塗鴉,創造環保藝術。

▌法國傳統市集將法國美酒佳餚和精品配飾帶給大眾。

▌香港藝術家何文蕙與法國藝術家Antonin Fourneau在揭幕期間合力即席完成畫作《塞壬之歌》。

▌可隨意在互動藝術裝置《水燈塗鴉》上作畫。

【Info】
法國傳統市集&互動藝術裝置《水燈塗鴉》
日期:5 月 11 日至 14 日
時間:11am-8pm
地點:中環街市

日期:6 月 1 日至 4 日
時間:11am-8pm
地點:如心廣場一期
門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100064730741501/posts/pfbid02P4YbvraLUg9RUeurcmxA2WnVr2ubSZS1qYDY8NstibuWocvDWCaWbWohaRwPsohel/?mibextid=cr9u03

圖片來源:華懋集團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利工民藝術裝置細訴百年老牌故事 七彩漸層棉衣牆 金鹿招牌重現眼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