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過睇三大國際藝術博覽會 56米巨幅絲綢畫+13噸夜明珠登場

文: U Magazine
2023.05.19

香港國際文化藝術博覽會(文博會) 、一帶一路國家文化藝術交流博覽會、香港國際藝術及收藏品博覽會,將於5月尾在亞博館同場舉行,各位文化藝術愛好者屆時可一次走訪三大博覽,與藝術家、收藏家、投資者互相交流。精選展品包括中國名畫家桑杰本的56米巨幅絲綢畫、13噸夜明珠等瑰寶。

三大博覽雲集來自中國、比利時、波蘭、巴拿馬等接近20個國家,共300多家參展商參與,展出書畫、攝影、珠寶、古董等收藏品,包括季益順、孔小明等宜興紫砂藝術名家的紫砂壺作品、被列為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宮廷刺繡,還有有機會成為世界最大的13噸碧綠夜明珠,屬難得機會一睹珍寶的風采。

▌中國名畫家桑杰本的56米唐卡是世上最長的唐卡長卷之一,保持「繪製人物形象最多的唐卡長卷」的紀錄。(《中華民族一家親》(局部) )

▌紫砂藝術名家的紫砂壺作品。

▌13噸夜明珠通透碧綠,將在現場申請世界紀錄,成為「世界最大夜明珠」。

▌中國著名工筆畫家何家英《秋冥》。

▌刺繡大師的劉雅梅匠心之作《一家親》。

【Info】
香港國際文化藝術博覽會
第二屆一帶一路國家文化藝術交流博覽會
第五屆香港國際藝術及收藏品博覽會
日期及時間:5月24日至26日 11:30am-7pm;5月24日 11:30am-4pm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8至11號館
門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www.arthkexpo.com/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重慶森林》到《毒舌大狀》 劉天蘭導賞香港電影經典美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