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女藝人黃紫恩街頭發生恐怖意外臉部直撼石屎地 血淋淋傷勢曝光險破相毀容

文: 羅志宏
2023.05.28

TVB旗下J2藝人黃紫恩(Jojo)憑《#後生仔傾吓偈》KOL身份而廣為觀眾認識,其性感好身材亦一直受網民關注。昨日(28日),黃紫恩就在IG社交帳戶上突然分享了自己日前在街頭發生恐怖意外的經歷,事發時臉部直撼石屎地面,更公開了血淋淋的傷勢,一度恐破相毀容。

黃紫恩昨日(28日)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以《關於我仆直嘅故事》為題的片段,以圖文剪輯交代事發經過。Jojo憶述自己日前在街上懷疑因為太累而突然暈倒,整個人重心以垂直90度正面仆落石屎地面,當時Jojo以為傷勢不重,於是想盡快回家,但到場為她包紮的救護員其後就反問:「小姐,你受傷之後,係咪冇照過鏡?」

當時仍未知自己破相的Jojo始知傷勢原來非常嚴重,Jojo在片中公開了自己的傷勢照片,見她撞傷的左眼眉骨血肉模糊,呈血淋淋狀態,鼻樑、下巴亦爆開流血,並透露傷口仿似開水喉一樣,足足滲了7個半小時血。

而Jojo之後由友人安排接往私家醫院治療,並向整形醫生求助修復面容,更分享了完成手術後的照片,術後狀況成功重整受傷部位,惟臉上疤痕仍然明顯,恐有留疤風險,暫時預計一個月左右時間復原。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圖片來源:IG@黃紫恩、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