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和田邨單位遭雷電擊中 石屎外牆剝落被劈損毀情況曝光

文: 羅志宏
2023.06.01

天文台於今日(1日)凌晨發出雷暴警告,有網民就在今早7時許,在屯門和田邨拍到閃電亂舞的奇觀,中層一個單位被一道閃電劈中外牆位置,驚險場面觸目驚心,因而引起網上熱議。TVB《東張+》採訪隊就到訪涉事單位,尼泊爾裔的女戶主親述事發經過,曝光了被劈中的損毀情況。

屯門和田邨和喜樓一個中層單位今早(1日)遭雷電擊中,《東張+》派記者到場採訪,尼泊爾裔女戶主親述事發經過,憶述當時正在睡房內為準備上學的女兒梳頭,突然有一下巨響,窗戶外一處外牆被一道閃電擊中,並瞬間冒出火光。其後,發現被破壞的外牆部分石屎剝落,而房內未見受損情況。

根據《東張+》報道,天文台前助理台長梁榮武強調市民在雷暴期間留在家中是足夠安全,但最好的做法是要遠離窗戶。

每日天氣預報|高溫來襲!預料本周非常酷熱市區高達34度 隨後幾日有驟雨及雷暴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航天城3萬呎海景室內遊樂場開幕!放電之選玩盡18大主題區

 

圖片來源:《東張+》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