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紙尿片5個另類用途 家居吸水神器?做冰袋超好用!

文: U Magazine
2023.06.05

BB大得快,尿片好快轉碼,父母們千萬不要將不合身的尿片棄掉,尿片可是家居清潔恩物,即睇以下5個另類用途!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12店煮食小幫手 超慳時間+一物多用!

============

1.吸廢油
油炸過後的廢油難以處理,直接倒入馬桶或廚房鋅盤沖走容易堵塞水管,此時尿片便大派用場!由於尿片使用高吸水聚合物作為吸收體,吸水性極強,將廢油倒入尿片,用膠袋包好再丟棄,不失為一個好的處理方法。留意先待熱油冷卻才處理,免生危險。

2.抹布
將尿片翻轉放在手上或將其連接到擦地板工具上,即可輕鬆擦拭乾淨地面。不小心倒潟飲料,亦可當一次性抹布用,非常方便。

3.嘔吐袋/尿袋
遇上身體不適想嘔吐、戶外內急找不到廁所,尿片更可充當嘔吐袋及尿袋,方便應急處理嘔吐物及排泄物。

4.冰袋
平時單使用保冷劑,或會滴水或凍傷,通常會再放入保冷袋使用,可用尿片作替代,放入取出方便,吸水性高不怕滴水。

5.傘架
濕傘容易到處滴水,弄濕地板,就算用上傘架,收納多把傘時雨水亦有機會濺出,此時可將尿片打開,圍在傘架底部接住水滴,雨季來臨也較容易清潔。


text/zuki
photo & source/macaro-ni.j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