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至2歲幼兒都啱睇啱玩 撲定七月飛 「國際綜藝合家歡」

文: U Magazine
2023.06.05

今年由康文署舉辦的「國際綜藝合家歡」七月舉行,除了本地薑藝團,也有來自英國、西班牙、澳洲和韓國的演出者,以舞蹈、音樂、雜技和多媒體劇場送上親子節目,其中有專為幼兒而設的舞蹈劇場體驗,一起度過炎炎夏日。

爬行期的幼兒外出放電通常選擇有限,今次節目有專為嬰兒至兩歲幼兒而設計的舞蹈劇場體驗《怪怪》,以四隻破蛋而出的趣怪生物為故事設定,透過舞蹈、音樂、燈光、道具、環境,打開寶寶的五感,爸媽可以放心讓他們放飛自我。另外,本地藝團亦有推出加入香港元素的節目,而西班牙蜻蜓樂團新節目《點指古典音樂會》以新手法介紹古典樂,澳洲斯靈斯比劇團的《智醒小偵探》則改編德國經典兒童文學作品,邀請觀眾一起動腦筋智破奇案。部分節目配有工作坊、導賞團和網上節目,不容錯過。

▌「國際綜藝合家歡」推出多個親子節目,門票現已公開發售。

▌一眾弦樂手用樂器以非傳統方式演繹大師經典。

▌《怪怪》以幼兒為目標觀眾,體驗劇場魅力。

▌《智醒小偵探》邀請小朋友入場一起破案。

▌西班牙搖擺馬戲團帶來驚喜萬分的雜技表演。

▌《小叮找你做朋友》穿插電車元素,充滿本土元素。

▌音樂劇場《向黑森林琴行前進吧!》,以人聲模仿花鳥蟲魚,帶觀眾走入黑森林。

【Info】
「國際綜藝合家歡」
日期︰7月14日至8月13日
購票:https://www.urbtix.hk/advanced-search/?keywords=%E5%9C%8B%E9%9A%9B%E7%B6%9C%E8%97%9D%E5%90%88%E5%AE%B6%E6%AD%A1
節目詳情及查詢:https://www.hkiac.gov.hk/2023/tc/index.html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中電鐘樓活化變身文化館 傳承人新派演繹傳統非遺工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