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外國美女港鐵站內公然食電子煙 金鐘站月台上吞雲吐霧行為惹爭議

文: 羅志宏
2023.06.03

本港港鐵站內一向禁止吸煙,日前就有網上群組流每兩張相片,相中可見有兩名性感的外國美女,穿上晚裝在金鐘站月台候車,但手上就看似拿著電子煙,更公然吞雲吐霧,但就未有任何乘客提醒或舉報,兩位美女猶如進入旁若無人之境,行為因而引起網民熱議。

相中所見,拍攝地點為港鐵金鐘站月台上,有兩名身穿性感晚裝的外國美女,正一邊候車,一邊吸食電子煙,吞雲吐霧,神態自若,吞吐呼出一大口煙。

根據《港鐵附例》第23條,鐵路處所內禁止吸煙,「凡藉告示而禁止在鐵路處所的任何其他部分吸煙,則任何人不得在該部分吸食或攜有任何形式的已燃點的煙斗、雪茄或香煙或無遮蓋火焰」,而最高處罰為罰款港幣5,000元。港鐵亦有提醒如有乘客發現相關情況,可聯絡港鐵職員作適切跟進。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航天城3萬呎海景室內遊樂場開幕!放電之選玩盡18大主題區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MT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