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畫家以圖寄語 「香港加油」

文:
2014.10.03
年紀尚小、父母反對……不能到場參與遮打革命的原因有很多,有人選擇就用以繪畫這種方式表達心聲象徵遮打革命的圖作,越畫越多。香港就有人舉行一人一畫撐香港‬,出版了926百人繪,祝福香港前線學生
 
全世界都在看香港,其實不單在香港,世界各地亦有不少熱心畫家或同人繪師紛紛創作支援圖,以圖為香港打氣。在每幅圖畫的背後,既傳遞出他們對香港的寄語,同時也反映出他們對遮打革命的看法。看過以下的創作,你會發現遮打革命不一定是黃色,也不一定要有雨傘來點題。每個人對遮打革命有著不同的定義。
 
「雖然不能幫上什麼忙,但我想給香港一個大大的擁抱。」碰碰
 
 
「GO DEMOCRACY! GO HK!香港加油。巴丢草
 
香港加油啊啊啊啊啊!!!! 」雖然少了一把雨傘,戴上護目鏡的香港人也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willsmer
 
如果被奪走了光,我們可以一起再次將它點亮。 創作者Formosa Bear Power!亦說:「看到香港人和平佔中,就想起318當時集結的台灣人和平又堅定的身影。當時我們受到許多熱心香港朋友的支援跟鼓勵,現在台灣人也義不容辭為香港發聲。我們都是為了爭取平等公開和民主的權益而站出來。香港加油,希望你們都平安。」
 
《我係小忌廉》的作者高田明美在其Twitter發表繪圖,為香港打氣——紫髮的小忌廉戴上黃絲帶,十分搶眼。高田明美更在Twitter寄語,希望香港能平穩地邁向民主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