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大仔拍片教炸雞 用呢樣嘢被指不合乎邏輯?慘遭網友連環炮轟!觀眾:太浪費了

文: 黃樂恩
2023.06.17

英國球星碧咸(David Beckham)24歲大仔Brooklyn Beckham,近年立志成為廚師,即使移居美國後仍積極在網上拍片教煮餸。不過Brooklyn的廚藝一直備受質疑,繼1月教煮貴價牛扒被鬧爆糟蹋食材後,早前他在IG上分享的炸雞影片再度引來批評,有觀眾直指他用貴價油炸雞的行為「實在太浪費了」,即入內文睇睇發生咩事啦!

碧咸大仔日前(13日)在自己的IG上,分享與品牌Chosen Foods最新合作的影片,並在配文中提到,Chosen Foods旗下的100%純正牛油果油和經典牛油果油蛋黃醬是不錯的選擇,他特別喜歡用該品牌的油去炸食物,因為其冒煙點高且味道自然。據悉,該品牌的牛油果油售價由15至25.99美元(港幣約$117-$202.7)不等。

在影片開始,Brooklyn表示今次會使用該品牌的牛油果油製作炸雞,當時他將牛奶、調味料以及麵粉倒入玻璃盤,經過攪拌後,再把雞胸肉放進玻璃盤中醃製備用,然後手中拿著該品牌的牛油果油倒入淺鍋中,畫面中可見,Brooklyn幾乎用一整瓶油,而他也在影片中提到「要確保油要有數英吋高」。

其後Brooklyn自行製作炸粉、調味汁,並取出醃好的雞肉沾炸粉,再將雞胸肉放入熱油內,成功炸出雙面呈現金黃色的炸雞。對於今次的成品,Brooklyn看起來十分滿意,在片中細細品嘗並豎起了大拇指。

影片一出即在網上掀起爭議,有網民指出Brooklyn所使用的油最少價值25美元,認為他用貴價油炸雞的行為「實在太浪費了」,「那是很多油」、「最少價值25美元(港幣約$200)的牛油果油」、「兩塊雞肉可以用少一點油」。當中更有觀眾認為整個製作過程不合乎常理,「雖然明白影片是廣告,但為何不用如此昂貴的油做一些更合乎邏輯的事情,如自家製作蛋黃醬等」。

但亦有部分網民力挺Brooklyn的炸雞製作方法,並指出牛油果油的冒煙點較高,不會容易燒焦東西,因此非常適合煎炸食物,並留言詢問Brooklyn是次食譜內容,「看起來很美味」、「可以分享所有的食材和食譜嗎?」、「我喜歡你的影片和你烹飪的方式」。

來源:IG@brooklynpeltzbeckhamHKET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沙田萬怡酒店自助餐買一送一!人均$221起歎即開生蠔/胡椒炒龍蝦!送蒜茸牛油虎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