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電影|一文看清5大即將上映MIRROR電影!《12怪盜》首套12子同框演出作品(釀魂/我的天堂城市/七月返歸/盜月者)

文: 李國樑
2023.07.16

在姜濤丶盧瀚霆丶呂爵安丶柳應廷丶楊樂文等MIRROR成員成功進軍影壇後,愈來愈多MIRROR電影出現!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12怪盜》,電影作為首套集齊MIRROR12子的作品,可見陣容強大!不過在這之前,先有一些個別成員有份參演的電影陸續上映,讓我們一同看清吧!

1.釀魂

 

繼《假冒女團》之後,盧瀚霆再次擔任男主角。故事講述子傑(盧瀚霆 飾)、珈豪(朱栢康 飾)、浩天(吳肇軒 飾)和神婆(郭翠怡 飾)四人前往島上一個隱世村落-赤坎村,諾大的村莊頹垣敗瓦 ,只得父女二人(姜大衛 及 陳紫萱 飾),各人因各自心魔而遇到怪異幻象,呼天不應,整個島嶼籠罩一片荒涼氣氛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逃出小島?盧瀚霆一反過往《假冒女團》丶《過時過節》的風格,為一眾神徒們帶來另一面的他!導演岑嘉彥作為首次執導,大膽挑戰懸疑題材,雖然海報設計與先導預告都相當陰沉,但電影一直強調並非鬼片。到底真相是如何,今年8月電影上映就能揭曉!

《釀魂》

上映日期:今年8月

釀魂|Anson Lo盧瀚霆擔正懸疑新戲暑假上映!海報+劇照首度曝光 8大主角各藏心魔(電影簡介/上映日期)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2.我的天堂城市

同樣為第二套擔正電影,姜濤衝出香港夥拍台灣新導演兼編劇俞聖儀,主演更有台灣金鐘獎視帝姚淳耀、《我的少女時代》丶《月老》宋芸樺,相當夠份量!姜濤更要遠赴到美國紐約拍攝,原因在於電影由三段發生在國際大都會紐約的故事組成,由預告當中看到電影風格偏向寫實,姜濤抹走舞台上的偶像形象,在銀幕中用心飾演出自己的角色。電影預計在9月15日台灣上映,香港雖然檔期未定,但相信都會跟台灣相差不遠!各位姜糖可以拭目以待。

《我的天堂城市》

上映日期:9月15日(台灣) /香港待定

我的天堂城市|姜濤@MIRROR首部海外新戲前導預告公開!紐約追逐跳舞夢 與「黃慘盈」李嘉文上演浪漫苦戀

3.七月返歸

江熚生(AK)繼《忽然心動》之後再次主演電影,同樣是風格大變,《七月返歸就明顯比較偏向靈異,電影由「mm2新晉導演計劃」得主謝家祺首次執導,電影講述有陰陽眼的主角(江熚生飾)自小被同輩排斥,長大後移居加拿大,有日收到母親(白靈 飾)自殺不遂的消息,於是被迫搬返香港舊居。在這舊居裡怪事連連,連鄰居都行為怪異!主角決定要找出舊居連串怪事的真相...作為影壇新星的AK今次有經驗豐富的白靈一同參演,雖然白靈參與的港產片為數不多,但在國際上亦有不少作品。電影早前更入圍第22屆紐約亞洲電影節競賽電影單元,即將在紐約在世界首映,香港的觀眾可能需要等等了!

《七月返歸》

上映日期:待定

七月返歸|AK@MIRROR一改陽光形象拍鬼片 首批劇照公開屋邨場景營造經典港式恐怖氛圍

4.盜月者

《盜月者》在今年香港國際影視節展由英皇電影公佈,集合盧瀚霆丶姜濤丶呂爵安丶張繼聰及白只演出,電影由《暗色天堂》導演袁劍偉執導,故事講述人稱「馬生」的馬文舜(呂爵安飾)本來是個「對期錶」專家,所謂對期錶,意即低價收購典當手錶,並挪用其零件,改裝重嵌轉售──是真零件改做成假錶謀利的灰色勾當!只是,上得山多終遇虎!「馬生」一次貪心,行騙失敗,被二手錶商的龍頭萊寶行的萊叔找住痛腳!在其威脅下,「馬生」被迫前往日本,偷取藏在「時計物語」內的三隻畢卡索名錶。同行偷竊的團隊有經驗豐富的大賊(張繼聰飾)、負責爆破的渠王(白只飾)、與及天才開鎖青年阿佑(盧瀚霆飾)。豈料,馬生隱隱察覺到大賊和渠王,與阿佑之間暗流湧動,各懷鬼胎,互不信任。一場危機重重的旅程即將展開。電影現正處於煞科階段,上映日子待定。

《盜月者》

上映日期:待定

盜月者|MIRROR三子盧瀚霆/呂爵安/姜濤再合作袁劍偉導演 「登神CP」赴日本拍盜竊主題新戲《盜月者》

5.12怪盜

終於來到《12怪盜》,同樣地由今年香港國際影視節展公佈,由新晉導演何國敏執導,首次集結MIRROR十二子同框演出,怪盜集團M12專門劫富濟貧,其中十二怪盜各懷絕技,乃怪盜界的明星。在一次特別任務中,十二子要盜取黑科技、阻止引發地球生態危機,然而他們卻因互有嫌隙,致令行動失敗。眾人飽受打擊之際,總部竟派出另一怪盜組織,擬要取替他們…… 電影更同時公佈十二位怪盜專屬技能!

電腦駭客:王智德Alton
竊聽:邱士縉Stanley
解碼專家:楊樂文Lokman
超級記憶力:李駿傑Jeremy
收集情報:呂爵安Edan
喬装:柳應廷Jer
神偷術:盧瀚霆Anson Lo
動物傳心術:江𤒹生AK
讀唇術:邱傲然Tiger
推理力:陳卓賢lan
催眠術:姜濤KT
神秘技能:陳瑞輝Frankie

雖然電影預告尚未推出,檔期亦仍未公佈,不過鏡粉們還有一氣長約一分鐘的製作特輯先行止渴!

《12怪盜》

上映日期:待定

圖片來源︰FB@12怪盜 英皇電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