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視網膜脫落緊急做手術 女友裕美一個舉動令未來奶奶態度軟化肯接納

文: 羅志宏
2023.07.18

「抽水王」林作女友裕美今日(18日)凌晨在社交網上發文,上載了兩張林作趴睡病床的相片,並寫道:「剛剛做完重大手術,剛醒。」據知,林作因為視網膜脫落而要緊急入院做手術,身體響起警號,幸有女友裕美形影不離貼身照顧林作,更令林作媽媽態度軟化,似乎肯接納她。

 

裕美今日(18日)凌晨在社交平台代男友林作發帖文報平安,上載了兩張林作身穿紫色手術袍、右眼蓋住紗布、趴睡在病床上的相片。林作的媽媽王莉妮(Lily)接受傳媒訪問時,就透露兒子林作工作壓力大、休息少,並希望他早日康復。

林作媽媽續提到希望兒子林作康復後可於下月主持自己的生日會,並謂可能一同邀請林作的女友裕美,事關裕美在林作有事時一直有幫忙照顧,一度令她非常感動,又道「有啲嘢唔恨得咁多,人生苦短一切要看開」。裕美這次窩心照顧林作似乎就令林作媽媽態度軟化,終獲接納。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IG@林作、裕美、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