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赤柱戶外訓練營重新開放!增設全港最大水上運動平台+營舍/康樂設施

文: 王卓盈
2023.07.25

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赤柱戶外訓練營於7月19日完成重建,並且重新開放,提供住宿及餐飲等服務。除了增設營舍及綠色設施,更提供多元的康體設施及訓練項目,及舉辦全港最大型的青年水上運動體驗和培訓平台,發掘有潛質的青年!有興趣的朋友之後不妨參與,多做運動。

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赤柱戶外訓練營位於赤柱聖士提反灣,是香港獨特的營地及水上活動訓練場地。除了提供住宿及餐飲等服務,更提供多元的康體設施及訓練項目,為青年建立全健生活和團隊合作精神。另外,亦舉辦全港最大型的青年水上運動體驗和培訓平台,讓青年接觸體育,展現積極和堅毅的力量!

喜歡水上運動的朋友,新落成的訓練營特別為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水上活動體驗,提升大家對水上運動的興趣,亦鼓勵市民多參與體育運動。另外,青協推行為期三年的「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好動‧永續》水上歷奇計劃」,讓年輕人在訓練營參與水陸歷奇活動和挑戰賽,提升自信和抗逆力;並且招募義工參與,從而宣揚共融信息。

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赤柱戶外訓練營現時佔地586平方米,增設住宿名額83人,更可同時容納日營或黃昏營45人。營地提供多種新興水上運動的體驗和訓練項目,包括直立板、踏浪艇、平板賽艇、帆船、滑浪風翼及大型水上充氣裝置,亦可舉行戶外訓練及教育等活動。喜歡水上運動的朋友就千萬不要錯過啦!

賽馬會赤柱戶外訓練營詳情:

地址:赤柱聖士提反灣

宿營營費:每人由133至231港元不等

日營營費:每人由35至50港元不等

查詢:+852 2813 8886

活動資訊

  • 地址 赤柱聖士提反灣
  • 人均消費$35-$23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