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x BLACKPINK星巴克杯被瘋搶!開賣火速售罄!呢款炒到$3000蚊

文: 梁穎心
2023.07.25

Starbucks星巴克今夏強勢聯乘BLACKPINK,推出一系列以 BLACKPINK 為主題的限量時尚杯具及生活精品。限量商品公開發售僅一日,便在二手交易平台Carousell發現有人轉售,炒價更高達$3000!

BLACKPINK 聯乘系列今日正式登陸星巴克,當中包括全新別注版 BLACKPINK 草莓朱古力忌廉星冰樂,及多款BLACKPINK 杯具、圍裙、護照套、Tote Bag、瑜伽墊、鑰匙扣等。

當中的Lisa’s Pick 粉紅色水鑽杯旋即被放上二手交易平台轉賣,炒價直上$3000,更有人開出接近$2000求杯!至於其他成員的主打的產品,亦有人在平台上放售,包括Jennie’s Pick馬克杯、Rosé’s Pick隨行杯、Jisoo’s Pick 的冷飲杯。有部分賣家更列明接受消費券付款。

來源:CarousellStarbucks

<< 提醒大家,購買前留意訂購平台的使用條款及細則,一切以訂購平台公佈的價錢為準,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U Lifestyle 概不負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