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開辦管理文憑課程!公司全額資助!政府認可:等同學士畢業

文: 梁穎心
2023.08.02

麥當勞為旗下餐廳管理組員工開辦的《管理發展專業文憑(資歷架構第5級)》,課程已獲香港政府資歷架構認可為第5級,即員工相當於完成與學士學位同等資歷級別的培訓課程!麥當勞更全額資助餐廳總經理一邊上班賺取經驗及工資,一邊修讀相關課程。

麥當勞日前為一共222名餐廳總經理舉行頒授典禮,慶祝他們完成修讀《管理發展專業文憑(資歷架構第5級)》並通過考核。麥當勞是香港飲食界首間開辦屬資歷架構第5級課程的企業,可為員工提供與學士學位同等資歷級別的培訓課程。

香港麥當勞行政總裁黎韋詩小姐表示:「香港麥當勞一直秉持『以人為本』的理念,重視員工的個人成長及專業發展。我們全額資助餐廳總經理一邊上班賺取經驗及工資,一邊修讀相關課程。」

以往學員需於其他院校就讀銜接課程,以取得學士學位資歷。現在加入麥當勞工作,累積經驗並晉升至餐廳總經理職位,即可修讀麥當勞《管理發展專業文憑(資歷架構第5級)》,經考核後從而獲取與學士學位同等資歷級別。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管理發展專業文憑(資歷架構第5級)》課程為期30個月,內容圍繞餐廳管理專業,當中涵蓋七個單元:業務管理、人力資源、餐廳管理、部門領導、顧客服務、生產品管以及值班。課程理論與實踐兼備,而每個單元均設有考核作評估用途,以確保經理在修讀該課程後能達到標準。

來源:麥當勞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