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超英為慳水1個月唔洗褲!親自解釋「下身唔留汗」舉呢個例子證明無問題?

文: 黃樂恩
2023.08.07

前天文台台長林超英自退休後,堅持不開冷氣、環保到極致的他,不時都會在社交平台上跟網民分享環保知識,當中也有不少網民關心他有否偷開冷氣。繼上個月發表「由小風扇陪伴入睡,不開冷氣機」的13字偉大金句後,最近林超英出席網上節目時自爆西裝褲會「著足1個月」,其後更發表「下身不流汗論」,這番言論在網上引起熱論,即入內文睇詳情啦!

一向出名環保的前天文台台長林超英,不時都會發表偉大金句,如「由小風扇陪伴入睡,不開冷氣機」、「用十年時間證明,不開冷氣不會死」,「開冷氣是心中有鬼」等。最近有網民在LIHKG討論區以「林超英為慳水一個月唔洗褲:下身不留汗」為題發文,原來早前林超英出席網上節目時再連環爆出金句,指自己為慳水「條褲著足一個月都唔洗」, 其後更發表「依家世界啲人覺得出汗好似有罪」、「下身不流汗論」,又指「人的汗水基本上是集中在上半身」,所以自己所穿的西裝褲都會「著足1個月」,以親身實驗証明這個做法無問題。

這番言論一出,隨即在網上引起熱論,但有不少網民不認同林超英的說法,紛紛留言表示「人點都會出汗,視乎多定少」、「佢真係未試過下半身流汗咩,好荒謬」、「駛唔駛咁慳呀」、「周圍D 人聞到佢浸味就慘」,當中更有部份網民笑稱,「建議前焗長試下1個月唔好飲水」、「死左去先係對地球最佳嘅環保」、「英哥原味褲」、「如果慳水不如去山澗洗褲」。

同時也有網民回答林超英提到「名牌牛仔褲唔洗」的問題,直指「養牛仔褲」是讓其保持原有的磨損和質感,至於不經常清洗,是讓它自然地積累污漬和磨損,這樣牛仔褲看起來更有時尚的感覺,形成獨特的個性和風格。但該網民也強調牛仔褲「始終都係要洗」,只是要「長穿少洗」、「洗得小心啲」,儘管「養牛仔褲」是一種流行趨勢,還是應該根據實際情況適時進行清洗和保養,以確保衣物的衛生和質量」。

來源:FB@林超英LIHKG討論區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