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目偵信》專訪|ERROR四子難忘拍攝互「捽」膀胱 盼續集與張家輝 Do姐圓夢演出

文: 李國樑
2023.08.18

《陰目偵信》現正上映,ERROR四子首次主演電影,當然要得先追問感受。由電視劇升級到電影主演,193丶保錡及肥仔都一同表示要多得何啟華老師帶挈!其後四人大談拍攝難忘經驗,及各自大爆希望跟其他成員交換的角色。《陰目偵信》裡頭出現不少驅鬼道具,未知ERROR四子片場必備道具又會是什麼?阿Dee可以跟神秘重量級演員合作又會是什麼感受?即看內文聽聽ERROR四子分享!

《陰目偵信》專訪|保錡193肥仔不斷感激「何老師」 拍電影比拍劇更能專注做好

留意開ERROR的朋友都知道,ERROR以組合形式完成過許多挑戰,不論電視劇丶綜藝節目或演唱會都嘗試過,而電影方面,四子都有一同曾客串過,在2020年的《冥通銀行特約:翻生爭霸戰》四子初嘗大銀幕滋味,巧合地四子第一次主演的電影亦是與靈異題材有關,指的便是《陰目偵信》。剛開始訪問ERROR四子就分享主演電影的感受,保錡就笑言多得「何啟華老師」帶挈,令他們能夠參與電影,更形容感受為「回不去了」。保錡與193都同意拍攝電視劇時需要兼顧的事情太多,有時可能要同時寫歌,有時可能要同時拍攝綜藝,而拍攝《陰目偵信》時一開始就預約了他們整個月的檔期,感覺很不一樣。三人再次多得阿Dee帶挈,阿Dee亦還擊致謝三子在片場上的支持,而且將欺負對象轉為郭思。四子即場互「串」對方,場面相當搞笑!

即睇【ERROR足本訪問】一刀不剪版:

《陰目偵信》專訪|票房五千萬即親前列腺 193難忘拍攝互「捽」膀胱

其後193更表示為了答謝阿Dee的帶挈,大膽提出假若《陰目偵信》票房超過五千萬,他將連同肥仔與保錡將阿Dee的前列腺拿出來親吻,果然敢言!說到前列腺,193繼續分享起電影拍攝時的難忘經歷,雖然沒有出現前列腺,但四子在其中一場戲中需要圍圈互「捽」膀胱!由193即場創作的橋段令四子不斷笑場,拍攝時需要強行忍笑再令對方大笑。保錡更不斷大叫「到了到了。」來為戲劇加強效果,甚至有人會愈「捽」愈下,四子之間可以毫無忌諱地玩,可見感情相當深厚。

《陰目偵信》專訪|挑戰截然不同的角色 四子分享交換飾演角色想法

《陰目偵信》原作共有四位成員,與ERROR四子不謀而合,但原來四子都認同自己的角色跟自己不太相似,193對此感覺到挑戰性和發擇空間,因為過往的演出邀請都是希望他們「本色演出」。阿Dee則形容「小太郎」好毒及好悶,而且認為對世界沒有希望,這些特質跟他既有相似但亦不相似,因為他是一位會追夢的小毒毒,所以在演戲時會有更多玩味。說到角色方面,阿Dee表示自己希望飾演保錡的角色阿良,認為這樣的角色比較少人會找自己飾演。肥仔與193異口同聲地表示自己希望飾演阿Dee的角色,因為希望一嘗男一的滋味。保錡則表示自己沒有所謂,不論對白多少都可以,什麼角色都可以。

《陰目偵信》專訪|戲內道具盡出 戲外ERROR四子大爆片場必需品

飾演石頭的肥仔與電影當中有著非常多的道具去幫助驅鬼,而ERROR四子則分享片場拍攝時自己必需要準備什麼。保錡馬上就表示肥仔需要床褥,肥仔亦沒有否認,表示自己需要一些類似露營椅的供他在片場睡覺。保錡則表示自己需要充電器,因為他最愛「篤機」,193則因為角色需要所以必須要有糖果,難怪在電影當中Patrick總是糖不離身!阿Dee則表示自己必須要有蔬菜,因為拍攝期間不論《陰目偵信》還是下一套新戲,都需要他減肥拍攝,認真辛苦!肥仔最後補充曾經爭取片場可以有駐場按摩師,因為在打鬥場面上經常打傷或撞傷,有人按按摩就最好了。

《陰目偵信》專訪|望與重量級演員合作 阿Dee率先跟神秘資深演員對戲

說到想合作的演員,保錡搶先回答希望可以跟張家輝老師合演《陰目偵信2》,其後更形容與張家輝合演是其人生夢想,相信2022年金像獎上被張家輝點名的保錡依然記憶猶新!193表示要有重量級演員就得先要有續集,有續集前就要今集先取得約二千萬票房,屆時就會有更多成本邀請重量級演員,193的人選為Do姐,更大膽表示Do姐可以飾演他老婆!而阿Dee在四子當中就已經率先跟一位資深男演員對戲,原來聲演小太郎古刀的演員正是鄭浩南!隨著劇情發展,後期更有真人跟阿Dee同台演出!阿Dee表示在拍攝之前已經得知鄭浩南將會參演,形容他為人「好玩」丶「好Nice」,更私底下與鄭浩南重現當年《黑社會2︰以和為貴》的加錢對白︰「少一個崩我都隊冧你呀!」,相當「抵死」,同時力讚前輩非常可敬,演出準確,總是有備以來地準備好自己角色的質地與感覺,從他身上學習了許多事物,希望續集能夠有更多合作戲份。

《陰目偵信》專訪|四子出道以來不斷挑戰 希望能以樂隊形式加入音樂節

四子出道以來不斷挑戰自己,如今連電影主演都已經達成成就,到底往後ERROR組合還可以在哪裡再作新挑戰?193表示希望以樂隊形式,表示於最近《Error暑期自作業》上四子已經組成樂隊「死腳膠」,原因在於如果以ERROR組合的話,《愛情值日生》等的流行曲不太能夠打入音樂節,故此希望以「死腳膠」作新樂隊組合,準備進軍音樂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