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目偵信|ERROR官方IG零宣傳 Lokman丶Alton@MIRROR現身力撐兄弟主演電影

文: 李國樑
2023.08.21

《陰目偵信》上映第二週,謝票團隊繼續馬不停蹄出席謝席活動,希望盡快在戲院刪減場次之前爭取票房有反彈機會。早前宣佈不再謝票的193再次破例驚喜現身,更連同MIRROR成員Lokman和Alton同場力撐,藝人們對香港電影的支持不遺餘力。然而《陰目偵信》作為ERROR首套主演作品,官方Instagram上竟然無一帖文?

《陰見偵信》上映第二週,票房依然未見起色,作為ERROR電影首度主演電影,票房成績遭遇滑鐵盧也是意料之外。不過演員們並沒有放棄,繼續以謝票向入場觀眾表達謝意,更希望借此挽回票房成績。

於昨日(20日)阿Dee出席的謝票場上,早前宣佈不再出席謝票的193也驚喜出現。兩位MIRROR成員Lokman丶Alton更加現身力撐好兄弟!希望運用自己的人氣將電影介紹給更多人認識得到。阿Dee事後亦在個人IG上致謝,同時不忘為三人同時經營的餐廳宣傳。

而於同日阿Dee在個人IG上發表千字帖文,內文表示知道自己在《陰目偵信》裡面已是最大贏家,因為由day 1就已經立志要做電影演員,奈何先天外形早已自知自己「賣性格」,多得ERROR四兄弟才令他有幸得到主角入場劵。比起票房,對於自己的演出最為失望,不過認為自己當時有盡最大努力。票房方面就唯有自己多出席謝票,多宣傳去分擔團隊焦慮。其後內文自抽自己由「何啟華一億」變成「何啟華一百」,在傳媒發問之前先作出解答。

內文強調自己永不放棄,從今起卸下「何啟華一億」的稱號換上「何啟華一百」,尾段再向觀眾預告「謝票場見。」阿Dee的發文引來不少人力撐,保錡丶周家怡丶Edan呂爵安丶魯庭暉丶彭秀慧等人都有留言表達支持。社交平台作為現今電影宣傳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今次作為ERROR首度主演電影,其官方IG竟然無一帖文?

英皇電影與MakerVille均為《陰目偵信》出品公司,但ERROR官方IG上自電影上映以來依然沒有任何相關的電影宣傳帖文,而193新歌《以為只是沒送花》則有更新帖文。翻查紀錄,Lokman@MIRROR於今年早前上映的主演電影《命案》,同樣為MakerVille出品電影,於MIRROR官方IG則有發表帖文作為宣傳。

圖片來源︰FB@英皇電影丶IG@阿De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