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經濟|消息指政府下周公布「香港夜繽紛」活動 冀吸引市民外出、強調非「開心香港2.0」

文: 王庭芝
2023.09.06

行政長官李家超昨日(5日)行會前見記者,除了宣布將會復辦「10.1國慶煙花」,亦提及政府積極推動晚間活動,今日(6日)有消息指政府將連串「夜經濟」活動定名為「香港夜繽紛」,料下周四(14日)下午約6時半會在西九文化區舉行啟動禮,由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主禮。

政府近日提出推動「夜經濟」,由財政司司長和財政司副司長統籌,與業界緊密聯繫,計劃在不同地區舉行多元化活動,亦會延長商場營業時間,並搞旺和搞活夜市,政府下星期將公布細節和內容。

 

據知「香港夜繽紛」將有一系列「夜經濟」活動及措施,但不是「開心香港2.0」,兩者性質不一樣,「開心香港」旨在於本港復常和通關後重塑本地歡樂氣氛,而「香港夜繽紛」是推動整體夜間經濟的措施,吸引市民晚上外出消費,而非「大笪地」式夜市。

 

來源:HKET、政府新聞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