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CHANEL狂被店員問有冇錢!老公用1招出手反擊!反被網民大鬧

文: 鄧婉盈
2023.09.10

人真的要靠衣裝嗎?最近,一名媽媽在社交平台分享,在德國某間CHANEL專門店遭受中國店員歧視,不斷質疑她「無錢」買袋。其後,德國老公不甘老婆被欺負,作出了以下舉動,令店員態度180度轉變。媽媽感嘆:「果然女人是想要一個在被欺負時,為自己消氣的男人!」

因為剛剛生完了第二胎,因此老公決定送她CHANEL手袋作禮物。而購買當日,為了方便照顧BB,所以在沒有特別打扮下進入CHANEL專門店,隨後獲一名中國店員接待。試包期間,店員便突然問:「你錢帶夠了嗎?」雖然媽媽感到愕然,但也如實告知會用信用卡埋單。結果,相隔不久又問:「那你信用卡額度夠嗎?」

其後,在選購其他東西時,店員又專程走過來問多2次,確認是否真的夠錢。而這些舉動讓媽媽感到被歧視,當時老公看見媽媽臉露不悅,就問發生了甚麼事。然後,他聽後也大為震驚,二話不說走向女店員,霸氣買了4個CHANEL手袋。而在付錢後,店員態度明顯友善了很多,最後互相微笑離開。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

不少網民聽過分享後,卻不解二人的做法,認為這只是「助長了她的歪風邪氣,以後只會更加喜歡用這種態度對人」、「她侮辱你還給她送業績,估計她會高興到瘋了,很多覺得這種待客態度很有效果,然後繼續這樣對下一位。應該直接投訴她,並且換另一個店員。」

資料來源:小紅書

原文如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