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雨襲港】何雁詩大埔豪宅雨水直湧樓梯慘變瀑布 水浸情況嚴重提醒鄰居快手通渠

文: 羅志宏
2023.09.08

本港受到暴雨影響出現廣泛地區水浸的極端情況,除了多區驚變澤國之外,不少藝人的屋企一樣慘受「災情」影響,歌手何雁詩(Stephanie)的大埔豪宅亦有嚴重水浸的情況,她在IG發布片段,見到雨水直湧樓梯慘變瀑布,一直流入屋內造成水浸。

何雁詩(Stephanie)的大埔豪宅同樣受到黑雨侵襲,雨水由樓上的樓梯一直湧入,活像梯級型瀑布,同時又倒灌至屋企大廳之中,全屋頓時水浸,並要漏夜拖地清理積水。

 

何雁詩就在IG分享相關片段,並英文留言寫道:「Hey neighbour please get your drains unclogged on the roof, love u~(請鄰居上天台通渠,愛你)」。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