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雨襲港】TVB新聞女神林婷婷著雨衣踢拖落黃大仙採訪 鏡頭背後揭女神不為人知的一面

文: 羅志宏
2023.09.09

香港日前遇上百年一遇的世紀暴雨,多區發生嚴重水浸,重災區之一的黃大仙驚變澤國,港鐵黃大仙站雨水倒灌,情況相當嚴峻。TVB昨日(8日)派出多位記者到現場採訪,而甚有人氣的「新聞之花」林婷婷(Jacky)就被派往黃大仙為明珠台進行新聞報道直擊,一直緊守崗位。

林婷婷(Jacky)獲派往重災區之一的黃大仙報道「災情」,有網呢就分享了當時拍到林婷婷的工作實況,揭開鏡頭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見到她束起馬尾,穿上環境下雨衣風褸,以踢拖造型開工,並專注地低頭撳手機進行資料搜集和拍攝準備,在惡劣環境下仍臨危不亂,表現得處變不驚,獲讚專業。

↓↓即睇更多林婷婷靚相↓↓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