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派月餅遇伯伯問要多1個!秒速鯨吞似餓咗好耐令人心酸

文: 梁穎心
2023.09.12

中秋將至,銀杏館特別準備了低糖月餅,並由各區義工在中秋節前夕送到貧弱或獨居長者、單親或綜援家庭、露宿者手中,與他們分享節日溫馨。銀杏館表示,「送暖行動雖然頃刻不能改變他們的生命,但埋藏了愛的種子,在中秋前送上愛和鼓勵。」

社企銀杏館除了推動長者就業和派發「福飯」,近日就向露宿者派發中秋低糖月餅,為他們送上關懷與溫暖。派發月餅途中,有一位衣衫襤褸的老伯,在囫圇吞下月餅後,便細聲懇求義工多要一個月餅。義工相信伯伯已挨餓很久,情境令人心酸。

義工為伯伯送上額外月餅後,已告知他到銀杏館領取「愛心飯盒」的資訊,讓有需要人士都可得到溫飽。

有能力的市民可以到銀杏館「2023 愛心月餅認購轉贈大行動」認購月餅或愛心飯盒,再由義工轉贈送贈予獨居長者、露宿者、籠屋、天台屋居民、低收入家庭、單親家庭及其他弱勢社群。

每個愛心月餅$28;愛心飯盒及足料靚湯$38;愛心飯湯連月餅$66。各位善長仁翁可按經濟能力認購,多多益善,讓弱勢社群在最艱難的日子亦能感受到人間有愛。

來源:Facebook銀杏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