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算命批中因1原因行衰運?風水師:等到呢日風水輪流轉

文: 黃樂恩
2023.09.18

「抽水界KOL」林作今年似乎禍不單行,繼6月抽水被保險公司解僱、視網膜脫落需緊急做手術後,曾在社交平台公開表明自己是「JPEX合伙人」的他,日前被捲入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事件風波,不但位於中環的辦公室開業幾天就被逼停業,今早警方更以涉串謀詐騙拘捕林作。林作在被捕前一晚曾發文,透露自己是可能因1原因以致行衰運?即入內文睇睇啦!

自上周三(13日)被證監會點名警告後,JPEX開始出現出金手續費調高、出金困難等狀況,被質疑曾參與「JPEX合伙人計劃」的林作亦隨即割蓆,並於在上周五(15日)與律師到灣仔警署為警方提供資料,當時他否認自己為JPEX合夥人。當時林作亦有轉載自己的相關新聞,並留言道「我肯定這是我人生損失最大、最失敗的一次。林作,鑊鑊新鮮鑊鑊金。本以為6月抽水已經最傷,點知三個月後,再創高峰。」

昨晚(17日)林作就在社交平台上貼出數張與風水師傅的對話圖,內容提到他在10月7日前會有「突如其來的衰運,是正常的」,建議他能低調處理就盡量低調,其後對方又指他被19個姓氏剋住以致行衰運,不過林作似乎這個說法抱有懷疑,並在帖文中留言詢問網民,「仲信唔信風水佬好」。沒想到今早(18日)被警方以涉串謀詐騙拘捕,並前往他在中環娛樂行的辦公室進行搜查。

不少網友對此表示「得啖笑」,直指該風水師傅的言論並不可信,「佢講晒香港D姓咁濟」、「要斷六親啦咁」。同時也有網友認為林作被捕,主要是他的所作所為分明在挑釁香港政府,「仲日日出post咁高調你真係覺得你唔會坐監?」、「信你果班X晒街我就知」、「信唔信風水佬我就唔知,但一定唔能可以信你」。

 

林作瞓身買加密貨幣!急賣兩層樓套現 連環發文賣二手物品!網民:等睇你爆倉

另外亦有網友翻出林作在本月(5日)的IG帖文,帖文中提及他在8月收到一張74萬的支票入帳。當時他表示「這是本人上個月的其中一筆收入」、「這就是我的實力,好搵過以前做保險N倍」,並備注這筆收入來自「股票班教學」。

來源:FB@林作Jol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