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月者|「登神CP」組合+姜濤3大MIRROR成員釋出先導海報 預計明年賀歲檔上映!

文: 李國樑
2023.09.29

電影《盜月者》自開拍以來都一直引起熱話,三大鏡仔Anson Lo丶Edan丶與特別演出姜濤齊集電影,配上實力演技派的白只與張繼聰。早前電影正式釋出先導海報,五位演員連同片名海報六張海報一同推出!更透露將會於下年賀歲檔期上映,雖然距離時間尚有四個月左右,不過海報就似乎已經透露了一些電影資訊?

電影《盜月者》由袁劍偉執導,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張繼聰、白只領銜主演,姜濤特別演出。

五大角色海報當中,都各自藏有一句角色對白。Anson Lo的一款海報顯示角色與夾萬有關,對白為「只要摸到,我就開到!」,Anson Lo說:「這個角色比較內向,好重家庭觀念,甚至願意為家人冒險,不顧一切去保護他們,(角色)跟我有少少關連,我都比較重視家庭,接觸劇本時有感動到我,會想起平時與屋企人相處!」以Edan為中心的海報則出現手錶零件,配上對白「所有零件都係真,但砌出嚟就可以係假錶一隻。」,Edan親自解畫:「這個角色有點小聰明,但正因為這份小聰明,令他陷入好危險狀況,今次與白只、阿聰合作有好多交流,令我更加明白演戲是怎樣一回事,想像戲中所做的事有幾真實,更能夠投進入角色世界!」

一臉冷酷的張繼聰,連帶對白也很cool:「做我哋呢行,唔好對任何嘢產生感情!」,背後畫面則是一個子彈匣,阿聰說:「這個角色與我以往所演的好大分別,比較穩重,有過往負擔,台詞甚少,要用眼神與一個純粹狀態去演繹,我覺得好好玩,挑戰性很大!」白只專屬海報的對白是「換錶之嘛,駛鬼咁驚咩?」,海報出現炸彈計時器,白只剖析:「我的角色做偏門做了好多年,本來覺得沒有前途,已脫離做回正行,因為阿聰找我,半推半就威逼我重出江湖,希望做完這次就退隱;作為舞台劇演員,我好少接觸爆破,這個角色的專長就是爆破,感覺好刺激!」特別演出姜濤專屬海報的背後,是一隻名錶的錶面,對白是「想報仇呀?殺咗佢啦!」,姜濤透露玄機:「好多男生都想扮演一個大佬角色,我也不例外,不單是表面去演一個反派,過去經歷才會導致他去做壞事,所有反派都會覺得自己對才去做,正如我演這個角色,他的所作所為其實好合乎邏輯,全部都與他的成長經歷有關。」

電影一系列先導角色海報亦由曾經設計《怒火》等經典電影海報、今年榮獲第十七屆香港藝術發展奬「藝術新秀獎(電影)」的香港青年視覺藝術家曾覓(Quist Tsang) 全力創作,戲中五位演員各有一張獨立海報,背景一致地以圓形為中心圖案,與中文片名中的「月」遙相呼應;英文片名則出現「43」兩個數字密碼,為電影增添一抹神秘色彩,到底「43」與《盜月者》劇情有什麼不可分割的關係?仿如懸案有待進一步抽絲抽繭!《盜月者》已定於明年(2024年)農曆新年賀歲檔隆重公映,敬請期待!

明年新年賀歲檔期

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張繼聰、白只領銜主演,姜濤特別演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