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大廈聘請新保安貓 每日扮工賣萌!同事:牠是上班動力

文: 蘇潁琦
2023.12.08

貓貓當上保安員!最近馬尼拉一幢商業大廈聘請一位新保安員,雖然跟其他保安一樣換上黃黑色保安背心,牠的實際工作不是巡邏,而是睡覺和被人抱,閒時賣下萌依然很受同事歡迎,牠就是新來的保安貓柯南啦!

六個月大的貓貓柯南是馬尼拉環球企業中心(Worldwide Corporate Center)保安隊的新成員!大廈原本一直有的保安貓「明明」病逝,大家都想再找一隻毛孩同事,於是貓貓柯南就接任明明加入成為保安貓啦~

(示意圖非當事人)

貓咪柯南原本是一隻常常在商場停車場流連的流浪貓,被清潔工人救起時已經奄奄一息,大廈管理處允許牠與其他流浪貓到處遊蕩,有時候一些上班打工仔都會給牠餵食。

 

儘管這隻「掛名」保安貓一點工作技能都沒有,當值睡覺又不需要巡邏,牠的職責就是懶洋洋的躺下來,每天「扮工」賣萌用可愛融化同事,為他們12小時的輪更工作解解悶,同事更說柯南是一隻很解壓的貓貓,沒有牠就沒有上班的動力呢!

資料來源:The Manila Times、法新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