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郭富城尖沙咀街頭呆望馬路片遭瘋傳 詭異行為超離奇惹網民熱議

文: 李國樑
2023.10.20

「亞洲舞神」郭富城即將踏入58歲,依然維持歌影雙棲,其人氣更是有增無減。近日網絡流傳影片,影片顯示郭富城以一身西裝墨鏡造型出沒於尖沙咀,惟影片內容只見郭富城站立於馬路旁,舉止怪異,視線一直呆望馬路。時長22秒的影片瞬間在網絡瘋傳,惹來一眾網民熱議。

近日,網絡流傳一段出現郭富城的影片,內容為富城以一身西裝墨鏡造型出沒於尖沙咀彌敦道的馬路上站立,57歲依然魅力不減惹網民熱議。片段更額外配以旁白:「真正的朋友,一定會愈來愈少,因為走著走著,方向就不一致了,性格就不相同了,地位又懸殊了。」相信旁白與影片內容無關,而翻查資料,相信郭富城出現的地點為尖沙咀彌敦道168號。影片之中沒有顯示郭富城正進行什麼,反而更引來一眾網民熱議,甚至叫天王︰「記得睇車。」

將於26日踏入58歲的郭富城今年先後完成《郭富城夢幻舞林演唱會2023》以及《郭富城舞林外傳 Amazing Kode 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正準備11月的《郭富城舞林星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深圳站,認真勤力!而早前回應香港演唱會時,郭富城就表示預計下年暑期,香港的歌迷唯有再等待一下了。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