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帶老婆仔女深圳搭地鐵體驗貼地生活 一家五口帶埋工人姐姐一舉動獲讚有教養

文: 羅志宏
2023.10.20

陳豪與太太陳茵媺這對圈中模範夫婦,婚後育有3名子女,不時大晒家庭幸福,羡煞旁人。最近陳豪正於深圳拍攝劇集《企業強人》,雖然香港同深圳的距離不算遠,陳茵媺早前就獨自帶他們到深圳探爸爸班,期間更去溜冰享受親子時間,更被網民在深圳地鐵野生捕獲陳豪一家人,生活超貼地!

 

陳茵媺在IG社交平台分享了與仔女上深圳的相片,見到她先帶仔女到商場溜冰,亦有落場大騷身手,看起來都似模似樣。陳豪之後完成工作後,亦返回酒店與仔女玩,照片充滿溫馨。

有網民甚至在深圳地鐵目擊到陳茵媺與陳豪帶大仔以及工人姐姐搭地鐵,相中所見兩公婆亦沒有戴口罩,十分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時間,閒談時更露出甜笑,隔住螢幕都感到滿滿的幸福感。而從網民的另一照片見到,四人在走入車廂後他們前面有關愛座,但他們都選擇站立並無坐下,獲網民大讚有教養。

早前陳茵媺重返TVB拍攝重頭劇《羅密歐與祝英台》,劇集最大賣點就是她與老公陳豪相隔十一年兼首個夫妻檔演出。早前陳豪受訪時曾表示太太對演戲那團火從未熄滅,亦全力支持對方復出幕前。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