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劫案|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新戲明年定檔 城城哨牙劫匪造型超破格!

文: 李國樑
2023.10.25

郭富城又有新戲上映!電影《臨時劫案》由麥啟光執導,爾冬陛監製,主演則有郭富城丶林家棟丶任賢齊等強勁卡士。郭富城今日(25日)於個人社交平台上發佈電影預告與海報,並透露電影即將定檔明年1月19日中國上映!預告中見郭富城為了配合劇本,化身為一個哨牙劫匪,造型超破格令各位城城粉絲更加期待電影!

電影《臨時劫案》講述了劫匪梅藍天(郭富城飾)和的士司機阿慫(林家棟飾)、老人院社工慕容輝(任賢齊飾)陰差陽錯臨時組隊搶劫的故事,三個頹廢中年為了追蹤一筆搶來的巨款,捲入一場風波之中。

目前電影定檔於明年1月19日中國上映,更以「開年第一莽片」為賣點,雖然香港並未同步公佈,但相信上映日期不會距離太遠。

長約一分鐘的預告當中,以郭富城一身哨牙劫匪的造型最為破格,一改郭富城型爆形象!早前城城就透露過因為《臨時劫案》為一部以打鬥包裝,但劇情為黑色幽默的電影,所以讀完劇本之後就主動向導演編劇要求哨牙造型!同時耳朵需要特別配合特技化妝,認真為角色犧牲!預告以「專業悍匪速成指南」為引,以郭富城飾演梅藍天教導的士司機阿慫(林家棟飾)和老人院社工慕容輝(任賢齊飾)如何打劫,並列出「不傷無辜、不苦兄弟、講文明、懂禮貌」四條打劫守則,襯托出不同的槍戰爆破場面,相當有趣。

電影《臨時劫案》除了有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張可頤領銜主演,亦有林雪、盧海鵬、梁仲恆、鮑起靜、王敏德、孫佳君、曾比特、符家、張松枝、姜卓文、陳毅燊、王頌茵主演,姜大衛友情出演以及胡定欣特別出演,香港檔期待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