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官邸請廚師 月薪達$2.5萬!無學歷要求、識煮餸就申請得

文: 黃樂恩
2023.10.30

政務司司長官邸請廚師!政務司司長辦公室最近刊登招聘廣告請廚師,屬非公務員職位,月薪高達$25,815,主要負責廚房日常運作、為官式及社交宴會提供餐飲服務。今次職位無學歷要求,擅長烹飪中西菜肴、具備至少5年在烹調食物的工作經驗就可以申請,截止申請日期為11月9日,有興趣朋友記住留意申請詳情喇!

政務司司長辦公室 - 合約助理廚師(政務司司長官邸)

工作職責:

  • 為政務司司長、其家人以及到訪的賓客準備食材及烹調食物
  • 在官邸及其他地方舉行的官式及社交宴會提供餐飲服務
  • 負責廚房日常運作,包括處理食物、協助採購食材、清潔及保養廚具等工作
  • 執行由主廚及上級所指派的工作。
    (附註:官邸合約助理廚師須穿著制服及不定時工作,包括在晚間、週末及公眾假期工作。如有需要,官邸合約助理廚師或須逾時工作及在官邸留宿。)

入職條件:

  • 具備至少5年在大戶家庭或大型機構烹調食物的工作經驗
  • 擅長烹飪中西菜肴
  • 能操流利粵語、簡單英語和簡單普通話,並能閱讀和書寫簡單中文及簡單英文。
    (註︰申請人須通過技能測驗)

薪金及福利:月薪$22,895至$25,815(視乎相關工作經驗而定),如圓滿完成合約期,可獲發放約滿酬金,相等於受聘人在合約期所得底薪總額的10%。受聘者可在符合《僱傭條例》規定的適當情況下,享有休息日、法定假日、公眾假期、年假、產假或侍產假和疾病津貼等福利。

申請方法:

  1. 網上申請 申請人可在>>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作網上申請
  2. 將已填妥的申請表格以郵寄或親身送交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25樓2561室行政署內務組人事部,並在信封面註明「申請合約助理廚師(政務司司長官邸)職位」。(*申請表格[GF 340(7/2023)修訂版)] 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的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或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截止申請日期:2023年11月9日,一般會於截止申請日期後8個星期內接獲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可視作經已落選。申請人如有其他查詢,可親身前往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25樓2561室行政署內務組人事部,或是致電2810 3987作查詢。

來源:公務員事務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