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meme主角Hide the Pain Harold突發灣仔出沒 FB發文︰匈牙利人在香港!

文: 李國樑
2023.11.02

經典meme主角Hide the Pain Harold今日(2日)於社交平台上發佈相片,相片顯示他現時身處香港的灣仔會展附近,並表示︰"A Hungarian in Hong Kong",Hide the Pain Harold原名András Arató,於2010年因一次渡假將自拍照發佈,因此被美國圖庫公司Dreamstime邀請他以不同職業的造型拍攝做庫存相片,而他拿著水杯微笑的一張相片,後來被網絡瘋傳成為一代meme圖經典。

今日(2日)Hide the Pain Harold於社交平台上發佈相片,並表示︰"Egy magyar Hong Kongban(匈牙利人在香港)"

相片可見Hide the Pain Harold本人正位於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相信他將在灣仔附近出沒。除此之外,他更發佈了多張於香港玩樂的照片,其中包括香港的夜景,似乎他已經至少在香港待了一晚。

Hide the Pain Harold原名Arató András, 原為一位匈牙利退休電氣工程師,當年Facebook仍未出現的年代,他將自己跟妻子到土耳其渡假的照片上傳到網路,引起美國圖庫公司Dreamstime的注意並為Arató András拍攝多個職業造型的相片,其中一張拿著張杯強顏歡笑的相片後來在網絡瘋傳,成為一代meme圖經典。起初Arató András以為自己成為網民的嘲笑對象而有所抗拒,但慢慢接受了這個現象,甚至因此受邀到TED作演講。

來源︰FB@Arató Andrá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