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千雪被爆進軍教育界下年返中大擔任導師教書 中大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碩士不忘初心

文: 羅志宏
2023.11.03

現年35歲的朱千雪(Tracy)自2012年奪得港姐季軍後,拍劇走紅成為當紅花旦,之後急流勇退,轉戰法律界成為執業大律師,一直專注律師工作。最近,朱千雪就被爆出進軍教育界,下年將會在香港中文大學擔任導師教書。

有香港中文大學的同學就在網上平台分享了有關資料,透露朱千雪將於下個學期為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的選修科目「公共關係專題」擔任導師,圍繞公關與法律的關係、失實陳述、誹謗等主題。

事實上,朱千雪於2016年在香港中文大學完成企業傳訊社會科學碩士學位,其後再完成法律學業後,現為一名執業大律師,專注於民事為主的業務,同時對刑事感興趣。據資料顯示,朱千雪在婚姻、人身傷害、合約和商業糾紛方面,擁有豐富的法律經驗。

朱千雪近年專注法律界工作,已甚少在幕前現身,早前除了升格做實習大律師的師父,有「徒弟」跟著學習之外,亦以講師身份,到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進行演講,獲讚為「Law界女神」。另外,亦有網民大爆較早前在法律援助署見到朱千雪工作,現身法援幫助基層,令許多網民大讚她人美心善。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