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城門河邊開檔?男子疑提供「大石碎心口」露天按摩服務!紅衣女平躺路邊等待施法 網民:濟世定邪骨

文: 溫藹紅
2023.11.14

沙田城門河公然開檔?近日有市民途經城門河邊時,發現有男子疑似公然開檔,並為一名女子提供不知名服務,期間女子平躺於路邊的私家床上,等待男子「施法」,但手法猶如「大石碎心口」,引來網民嘩然。

沙田城門河附近有不少休憩處,供市民作日常休閒之用。不過,有市民日前途經城門河時發現驚人一幕,拍下「按摩」相片便透過Facebook群組「大埔 TAI PO」發帖分享,直言「城門河邊開檔,係濟世定係磚材」?

從相中所見,一名平頭男子疑似在河邊擺檔,並正在為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女子施展「服務」,女子下半身則以一張毛毯蓋著,男子開首疑先與女子溝通,繼而再起身扎實馬步站穩後,上半身向前傾,再以手肘貌似用力地,按落女子腳部位置,樓主形容過程激似「大石碎心口」。

貼文隨即吸引不少網民留言,笑指是否表演「解剖天外飛仙」,又指男子夠膽於路邊開檔都算,但認為「夠膽畀佢整嗰啲人先癲」、「你都要有勇氣畀佢露天地方任佢按」,質疑是否正在進行按摩,甚至是「邪骨」,亦令不少人聯想起騙案,「香港越來越多神棍」、「按完分分鐘按埋層樓」,但如此大明正光,連網絡紅人Matt哥都不禁留言指「準備做大保健」,惹笑網民。

資料及圖片來源:FB@大埔 TAI P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